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November 3's homework

Make sentences with
1.、平时
2、总是
3、从不
4、V+起来(like 看起来,吃起来,穿起来等等)
5、choose one of these to make a sentence "next month, last month, next year or last year".

Write it down as comment or print it out and bring it to class.



Here is today's PowerPoint. The order is a little different.


8 comments:

  1. 1. 我平时去学校。
    2. 我总是穿一件毛衣。
    3. 我从不打架。
    4. 牛肉汤面看起来非常好。
    5. 去年我在一十班。
    Julia R

    ReplyDelete
  2. 1.、平时
    我平时不喜欢写作业。
    2、总是
    我上课总是爱睡觉。
    3、从不
    我上课从不听老师说话。
    4、V+起来(like 看起来,吃起来,穿起来等等)
    学校午餐吃起来不怎么样。
    5、下个月是圣诞节。

    ReplyDelete
  3. 1) 我平时七点学校。
    2) 我总是吃晚饭可使我不吃早饭。
    3) 我从不吃早饭
    4) 我的爸爸看起来很平均。
    5) 上年我从不吃午饭

    ReplyDelete
  4. 1. 我平时都不喜欢上学。。。
    2。我忠是爱朱老是的课!
    3。 我从不上课睡觉。
    4。 你的衣服看起来很好看!
    5。 我明年要去大学! :(

    ReplyDelete
  5. 1.、平时
    我平时都不穿高跟鞋。
    2、总是
    人们去上班的时候总是会穿很正规的衣服。
    3、从不
    我从不下雪立刻回家。
    4、V+起来(like 看起来,吃起来,穿起来等等)
    闻起来
    喝起来
    笑起来
    穿起来
    5、choose one of these to make a sentence "next month, last month, next year or last year".
    我明年就会上大学了。

    ReplyDelete
  6. Jordi Frank

    1. 我平时打排球或跳舞。
    2. 他在公园跑步的时候,他总是喝水。
    3. 兰兰从不玩电脑游戏。她很认识。
    4. 这盘古老肉吃起来很好吃。
    5. 我明年会参加排球队。

    ReplyDelete
  7. 1。我平时在家看电视。
    2。我总是很走起床。
    3。我从不去过法国。
    4。这条裙子看起来很好看。
    5。我明年没有时间陪妈妈因为我要去大学。

    ReplyDelete
  8. 1.我平时在家里上网.
    2.她总是睡觉.
    3.他们从不出门.
    4.这衣服看上去很不错.
    5.我希望明年我的父母将有时间就和我一起去度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