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Lunia-oral report


Lunia

    今天是1022日,天气很好。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很高兴。我17岁了。放学后我会在我家举办一个生日聚会。我感到非常地兴奋。今天我不想来学校上学,我希望今天没有功课。

Lunia的问题:
谁要给我礼物吗?              
           
朱老师:我们一起给Lunia唱一首生日歌吧!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Lunia,祝你生日快乐!Yeah!”

朱老师的问题:
你们的生日在哪天?你们会怎么庆祝自己的生日呢?在美国的年轻人怎么过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