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Oral Report-Jordi


Jordi

今天是十月21号,星期三。有雨。我最近有了一个新的爱好。我开始在博客上写东西。通常我在我的博客上写我最近做的事情,比如学校、电脑游戏、时尚和故事等等。我的读者很喜欢我的博客,我很开心。

Jordi 的问题:
1、   1我在博客上写什么?
2、   2我的读者感觉怎么样?

朱老师的问题:
  1、你们平时写博客吗?都写些什么?你有多少个读者?
  2、你们知道”Julie and Julia”这个电影吗?Julie写了一个关于什么的博客?这个博客对她的生    活有什么影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